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718在4S店内保养后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413589】
  • 投诉时间: 2019-10-10 15:34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保时捷718
  • 投诉车型: 2016款 2.5T Boxster S

投诉内容

保时捷车主于17年十一月八号在保时捷4S店购买价值九十多万保时捷一辆,开了一万两千公里,维护保养两次,都在保时捷维护中心保养,最近一次于九月二十四号送去保养,九月二十五号取车,行驶过程中黄灯亮了,发现严重漏油,去保养维护中心沟通,对方承认在维护保养中因为其不专业导致发动机出问题,出现严重漏油问题,当时维护中心说处理问题的经理出国了,叫投诉人吴先生回去等通知,并答应会妥善处理此事,吴先生左等右等没有通知,于十月九日再次去沟通,希望能处理此事,对方董姓经理草率应对,根本不顾吴先生有何疑义和诉求,态度强硬粗暴,吴先生欲哭无泪,花了快百万买了品牌车,却连简单的情况说明和造成的损害都不予置否。所以吴先生希望得到消费者合法权益和精神损失及补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