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L新车在4S店装潢被损坏

  • 投诉编号:【566074】
  • 投诉时间: 2021-01-20 22:2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L
  • 投诉车型: 2020款 改款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投诉内容

您好,我于2020年12月底签订合同购买奥迪Q5L,同时4S店要求必须购买8800元的装潢,内容包括全车贴膜,安装行车记录仪,脚垫,我也同意购买。2021年1月5号提车,于1月13号根据约定时间到店装潢。13日下午取车时发现汽车顶棚前挡位置,因店方施工安装行车记录仪走线导致一处破损,一处变形无法修复,当即提出交涉,因当时时间已晚4S店领导都已下班,只能当晚将车停放在4s店内。第二日一早到店协商处理,要求给出解决方案,我提出换车要求,4S店答复需跟外协装修公司沟通后答复。16日早上,再次前往4S店沟通处理,店方告知我他们与外协单位的协商解决方案,1.更换顶棚并赔偿5000元现金。2.不更换顶棚,赔偿现金12000。我提出两个方案,第一首选,免费更换新车。第二,不换车不换顶棚情况下补偿现金3万元。原因如下,1.此次事件过错全在店方,且类似事件近一个月已发生两次,前一次是其他车子贴膜划破天窗遮阳布一道约7公分的口子,最后换车处理。2.此装潢套餐是4s店要求必须要加的,且费用交与4S店,施工在4S店内进行。3.新车才提一个礼拜,就被弄破,内心实在无法接受,毕竟近40万的车子,一下子就变破车。此次事件的责任,4S店虽然承认过错,但是就处理方式和给出的方案来说,第一4S店只是通知他们的解决方案给我,而非跟我沟通协商,不管我是否接受,就只有这个条件,自16日以后,就再无主动跟我联系。第二此方案不足以弥补我的损失。近40万的车子,前期也都根据店方的要求购买装潢,配合店方时间来店内施工,但换来的却是对新车的破坏,实在是难以接受。望贵平台给予帮助!感谢!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主动提供合理的解决方案,投诉处理中。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