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19款碰撞测试成绩不合格

  • 投诉编号:【562233】
  • 投诉时间: 2021-01-09 21:0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9款 330TSI 豪华版 国VI

投诉内容

2019款帕萨特基本上全面“扑街”,包括A柱大幅度变形、方向盘横移导致测试假人头部未能与安全气囊接触、车内假人头部两次撞击车内硬结构、碰撞车辆左前侧侵入驾驶过大等等,最终得到了P较差评价,并且获得了尴尬的中保研历史最低得分。而后2020面改款帕萨特在正面25%偏置碰撞测试中得到了G优秀评价,这就意味着在正面25%碰撞测试中,A柱没有明显变形,车内测试假人没有受到较大伤害;而由于新款车型增加了侧气帘/气囊,侧面碰撞的评价也从A变成了G。所以2020款帕萨特在中保研在碰撞测试中的表现,基本上就属于最优秀的那一类。20款出现全优成绩原来是上汽大众以提高汽车安全性能为由,对南京工厂进行升级改造,共耗资2.4亿元,对于某些关键零部件进行了提升改造,其中就包括左前方、右前方连接车型和前舱处进行了适应性调整。大众做为一个有责任的车企对我们19款车主应该有个说法,不能区别对待,应该有实际行动解决问题,不能不闻不问!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该客户是针对网上中保研第二次公布20款、21款帕萨特车辆碰撞测试结果好于第一次,而对之前的帕萨特车型存在质量缺陷及减配等问题。我公司及4S店人员都联系客户表明19款、20款、21款出厂车辆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合格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