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优科豪马轮胎侧面开裂

  • 投诉编号:【560808】
  • 投诉时间: 2021-01-05 21:04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21款 240TURBO CVT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20年11月22日在购买本田CRV汽车一台。购车后用于日常通勤,所跑路面均为城市道路。11月28日,发现左后轮轮胎出现侧面开裂现象,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与东风本田官方售后联系,让我把车开到4S店做现场检测。当天我来到4S店做现场检测。经检测,维修人员确认破损处非人为破坏所致,极大可能是行车过程中导致的破损。4S店现场表示此种情况即使轮胎在保修期内,也不能享受换新服务。我对此严重不满,因东风本田选用劣质的优科豪马轮胎,导致正常使用过程中轮胎开裂。我要求东风本田对我车辆的破损轮胎免费换新。东风本田随后和我电话沟通两次,均回避具体的解决办法,只是通知我会有4S店人员和我联系。4S店工作人员随后和我联系,再次表示即便轮胎在保修期内,也不能免费换新。我认为新车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一个月就出现轮胎侧面开裂的现象,完全属于质量问题!因CRV混动版使用的是米其林轮胎,比燃油版的优科豪马轮胎质量要好。出现这种情况完全是东风本田简配所致,且东风本田不顾客户死活,仍然放任有极大安全隐患的轮胎在路上行驶,且处理此事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完全不能接受。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