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希望解决

  • 投诉编号:【559745】
  • 投诉时间: 2021-01-02 20:3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自动 运动版

投诉内容

2015年的车,2017年在路上行驶,突然空调停止工作,开去4S店,说空调电机烧了,后换了电机,2018年10月,路上突然失去动力,明显顿挫,后停车熄火,再启动,仪表盘上显示进不了3.4.5挡,只有1.2.6.7挡,开去4s店,(当时公里数才3万8千多公里)一检测说是双离合变速箱机电单元问题,需要要换,换新的要1.3万,换翻新机要8千,4s店工作人员说过了三年质保期,需要自己全部出钱当时就感觉贵,没有在4S修,后自己开出去修,后修好,自己花了四千,开了二年,2020年10再次出现进不了1挡,2挡,去检测,依然是变速箱机电单元问题!垃圾大众,垃圾上海大众,2018-2020多次打上海大众,中国大众公司电话,没有人处理,都是各种理由推拖,垃圾大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