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优科豪马轮胎侧面开裂

  • 投诉编号:【558769】
  • 投诉时间: 2020-12-30 15:23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21款 240TURBO CVT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购车后用于日常通勤,所跑路面均为城市道路。刚一个月,左后轮轮胎出现侧面开裂现象,严重影响行车安全。与东风本田官方售后联系,让我把车开到4S店做现场检测。我来到销售服务店做现场检测。经检测,维修人员基本确认破损处非人为破坏所致,极大可能是行车过程中导致的破损。4S店现场表示此种情况即使轮胎在保修期内,也不能享受换新服务。我对此严重不满,因东风本田选用劣质的优科豪马轮胎,导致正常使用过程中轮胎开裂。我要求东风本田对我车辆的破损轮胎免费换新。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