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速派发动机烧机油 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558601】
  • 投诉时间: 2020-12-30 09:3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速派
  • 投诉车型: 2016款 TSI280 DSG 创行版

投诉内容

一、从新车第一次保养开始发现,发动机机油消耗过快——5000公里保养周期内,机油消耗机油尺从上线到下线以下(约1L),一直未解决;二、2020年5月份开始出现,变速箱换挡时,发动机转速瞬间升高约100转/分;三、2020年出现低速状态车下(变速箱或离合器)连续哒哒异响(原来有但少)。以上问题一出现就向4S店反映,并且向速派400反馈,至今没有任何关于解决问题的回复,希望尽快能予以解决问题。(有延保至5年的协议。)其他如天窗、内饰异响,边窗胶条开裂、后组合灯内雾气等小问题或已解决,不予深究。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情况在正常范围内,经销商已跟客户沟通解释,客户未能认同。我司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