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e 4S店未经同意维修且损坏配件

  • 投诉编号:【554126】
  • 投诉时间: 2020-12-16 21:2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e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e 致享版

投诉内容

1、问题描述:2020年11月7号因我车艾瑞泽7e(2020年缺陷车奇瑞召回车辆之一)在常州钟楼区会馆浜桥上突然抛锚无法运行,拖车至奇瑞店修理,没有任何修理,就说是12伏电瓶欠电,可最终还是车上旧电瓶连接车开出店门,并结算300元交车后,又在11月10号傍晚同样故障现象抛锚在新北区莱特尼电缆公司东门主干道突然停车,当晚拖车至奇瑞店,11月11号奇瑞店还在说已验证换了他们的奇瑞12伏电瓶故障已排除,并惑悠欺诈我买了他们电池506元签了修车单并结算交付车辆,可车辆还在车间里不交付,只说再等下,一等就是几天,而后就发现他们擅自拆车七零八落并说还有电机主线被击穿需要维修更换,并两次电话逼我签修车单,不签字不维修(有录音)。一直至11月24号上午,逼让奇瑞店拿出三相电机线当众质证,才发现电机线已被店里人员恶意破坏弄破接线盒里处两根绝缘层(并谎报此故障)(当场人员责问电机线是怎么破损的,奇瑞店回答竟然说不知道搪塞!后期又发现此电机线上标签是2019年6月10,此车注册为2015年底,电机线在奇瑞店被掉包。(有拍照取证,见图)并要挟我签了保证书,修车后期如有故障与他们无关。11月27日又重签了修车单,并欺诈要我消费1700元!可还是不修车交车,近期又另类要我签协议(见修车另类协议内容图),不签不修车,让我拖车走!至今12月16日车辆还在奇瑞4S 店里瘫痪着。有人头及茶杯图片为机构见证人在瑞彩店二楼会议室。另一图片带人头的在玩手机的,桌上高压电机线是当天从车间拿出放到桌面上的,见图片右下角时间。带手套握着绝缘层破损的电机线图片放大能看清标签为2019年6月10号!道路汽车图片为11月7号抛锚现场。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常州瑞彩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