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车内异味严重影响健康

  • 投诉编号:【546085】
  • 投诉时间: 2020-11-22 19:1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0TSI 双离合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17年8月份购买新车,当时不懂,也不懂得验车,办完手续就提车了,后来用的过程中才发显示库存车,车是1月份生产的,这无所谓,购买时办理的分期,压了我2000元续保押金,第二年买保险的时候,只能用1000元,可恶至极,也无所谓,最可气的是到现在,异味,本人在外地工作,自己开车较多,觉得有味道,以为是新车的味道,可是都3年多过去了还能是新车的味道,以前家里人坐车的时候就说怎么还有这么大的味道,但是这味道现在又说不上来,我觉得是一股发霉的味道或者是臭味,反正时间长就恶心,我同事上车也说有味道,我从网上查的好多说是用了黑心棉,我就拆开看了下,果然和网上说的一样,但是好像大众车都是这样的,去4S店,售后说正常,没有闻到异样的味道,还叫来他同事过爱闻闻,说就这个味,我是服气了,恳求支质网给予帮助,改如何处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我司会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