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5冷车启动时发动机启动困难

  • 投诉编号:【540134】
  • 投诉时间: 2020-11-04 21:4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5经典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手动 四驱 尊贵型 经典版 柴油

投诉内容

每天早晨预热完毕再启动,困难得时候时候马达需要转4、5下下才能着车,正常也得2、3次才着车。但是着车后立马熄火再启动或者哪怕车没打着再启动的话,也能一次就着车。还有就是启动前捏捏手油泵的话,也是1把就着,而且第二、三天再去启动的话虽说不能1下就启动,但是会好很多,再过一半天就又不行了。检查过预热塞,清洗过积碳,电脑也没有故障码。以下是去4s经历。技术水平服务水平一次次的让人失望!第1次,去4s的时候应该到了7月中旬,师傅怀疑是预热塞问题,也用电脑查了下,印象中预热塞好像也有故障码,不过最后拆下来通电检查发现都正常工作,最后说可能是积碳多,所以就约了过几天来清理积碳。第2次,7月30号(哈弗智家的记录)花了2百多清理了节气门和EGR阀积碳,把车放4s两天,某天早上去开的。启动的时后的确正常了点,师傅说是因为“积碳多了,可能会吸附雾化后的柴油,造成不好着车,多跑跑高速”,我居然信了[尴尬]。第3次,清理过积碳没过两天启动又困难了,去4s的时候是8月26号(哈弗智家的记录)去换索赔的雨刮电机(原先的电机渗油严重,都滴下来很多),然后也让师傅再查下启动困难的问题,车应该也在那放了一天多,去开的时候和我说他们启动的时候没发现问题呀。当时应该也没多追问,因为咱没跑高速,心里虚呀[发呆]。第4次,这次去的时候到了9月底或者10月初了,9月份跑了2趟长治400多公里,跑了1趟天津1500多公里,可是好好的跑了跑高速。去了把车又放在4s两三天,又把问题和又一个师傅说了一遍。去开车的时候4s又是老一套的答复。第5次,10月20左右吧,又放了两三天,又换了个师傅,又描述了一遍问题,又没解决。第6次,11月4号,今天去的时候,又是1个师傅,我把问题又说了一遍,然后我就问师傅你觉得这个现象正常吗,他回答说“我觉得是正常的....”。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与客户协商方便时进站进一步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