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配件质量差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535148】
  • 投诉时间: 2020-10-21 23:59
  • 投诉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
  • 投诉车系: 发现神行
  • 投诉车型: 2019款 240PS SE Dynamic版 国VI

投诉内容

关于投诉厦门捷豹路虎4s店坑害消费者,本人于2019年9月在该店购买一部路虎牌SUV,但是该车于19年11月就因氧传感器故障维修更换配件;20年1月因电子水泵故障维修更换配件;20年6月开始发动机正时皮带异响,并于10月11日进店维修更换正时皮带部件,但于10月19号又旧病复发出现更严重的正时皮带异响,现4s已通知安排配件等维修。购车一年,光涉及发动机动力原件就换过三次配件,维修调整更是不计其数,期间内饰异响、中控异响等均不记。高价购得如此劣质产品,对我的用车体验和正常生活造成重大影响,但4s店只是冷不起眼的解释“不是给您免费保修了吗”然后没有任何赔偿或者补救措施。甚至车辆维修期间也没有配置代步车及交通费赔偿,多次动力系统故障引起的车辆整体非正常损耗,带来的安全风险及后期维护成本的增加,并没有给以合理合法的赔偿。因此希望:1、退车并赔偿相关损失或者。2、提供终身质量问题延保并赔偿因产品质量问题引起维保期间的交通费等相关费用。

投诉回复

奇瑞捷豹路虎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联系客户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