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保养操作不规范 粗心大意

  • 投诉编号:【531573】
  • 投诉时间: 2020-10-12 15:1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SI 自动 四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0年9月26号在河北涿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给车做了大保养,更换了发动机链条等等,花费9600元,为了三天后的出行,不料,在二十九号车开到武汉高速上就出现了油压异常,于是找了拖车运回来送到了汽车销售公司,我们耐心等待能够给修好,今天是十月十二号,让我们过去商量维修方案,说是油泥多导致的发动机平衡杆和缸盖都需要更换,要我出这笔费用,大保养既然发现了油泥多为什么不清理,出现问题只会推卸责任,我认为这就是店里保养不到位所致,打过大众投诉电话,没有效果,最后把希望给了车质网,能给我一个公平,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向客户解释相关质量担保条例,我司将继续与客户沟通,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