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A行驶中变速箱顿挫失控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529553】
  • 投诉时间: 2020-10-07 01:20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A
  • 投诉车型: 2019款 200 动感型

投诉内容

奔驰维权到底有多难?车内异响,车辆失控向前冲,换挡顿挫强烈,小问题频发,驾驶感很差,因车辆失控向前冲,导致事故致车内小孩受伤。因安全隐患将车放在家中不敢上路。2020年9月因写微博曝光,奔驰致电说私下商量并要求我删除微博,结果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不得已再次求助。2019年在4S店购买一辆奔驰车,开上手就觉得车子有异响顿挫等问题,前去4S店维修,维修人员告知车辆没有问题,做一个系统升级即可,车辆开回后再次出现同样的问题,并伴随偶然车辆失控的现象,显示屏倒车影像黑屏,进店被告知做升级,并更换显示屏。2020年8月因后排乘坐小孩车子再次出现失控向前冲的情况,导致孩子的头碰到前排座椅上,其中安装的显示屏再次出现黑屏的现象,车上的喇叭也莫名的嘶哑,顿挫等问题仍然存在。于是8月向奔驰投诉车子进店检测,被告知转向柱模块有问题,车喇叭卡扣松了才导致喇叭嘶哑,车辆往前冲闪人等现象是双离合自带的问题,无法解决。那问题来了,首先坏掉的东西不是人为的那就是出厂时质量有问题的车辆,其次选择奔驰是出于对品牌的信任,结果连一个喇叭都不能保证正常使用,那车的安全性在哪?品牌的安全在哪?车子往前冲等现象为什么刚开始修车升级的时候不说明是双离合问题?而是后期搪塞说和大众车辆存在相同的问题!只是因为他们没试出车辆问题就拿双离合来说服我,我完全不接受!奔驰维权到底有多难?难道就是为了把我们拖过质保期,让我们为这些质量有问题的车辆来买单么?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