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涡轮增压器损坏发动机抖动

  • 投诉编号:【524761】
  • 投诉时间: 2020-09-21 21:1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8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国V

投诉内容

开了才一年多点,昨天在高速上仪表盘亮起了EPC,高速上又不敢停车,担惊受怕的才开回家,今天开到4S店,维修工捣鼓半天动用电脑检测居然找不到毛病,最后还找了个“专家”总结一致同意是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坏了,我天,总里程才跑了两万四千多公里居然涡轮增压器就坏了?销售不是说的没个三五年涡轮增压器是不会坏范吗?自动启停也坏了,维修工说的是电瓶蓄电不足引起的,只有50多的电量,车内外温度差也会影响自动启停失效,这个我就不懂了,但我懂的是每次保养都是在他这个4S店里完成的,究竟是怎么保养的?我就纳闷了,自动启停开了几个月就坏了,难道不是质量问题吗?发动机还抖动的也很厉害,平时开车也算爱惜车的,怎么这么短的时间就三大件和电器元件就出现这么多故障?严重怀疑车子质量问题,要是修好了再凑合个一年半载的保修期过了就是自己的问题了,想想都后怕,难道我是买了个维权产品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目前经销商已订货,待货到后会立即通知客户进站更换解决;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