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eQ1频繁出现动力电池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517797】
  • 投诉时间: 2020-09-03 19:41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小蚂蚁
  • 投诉车型: 2019款 小蚂蚁 智享版 4座 30.6kWh

投诉内容

自买车之日起至出故障才三个月时间,该车就频繁出现故障(有以上视频和照片为证):请检查动力电池系统,高压系统切断,无法启动。出现故障累计5次以上,每次出现以上故障,都是我发位置给经销商,然后经销商派人员来给修好后就能启动车辆了,这种修理方法累计数次后,我决定到4S店车间里修理,在4S店修了2-3天,换了个电池包温度传感器,10天后又出现该故障,现第二次送至4S店进行修理,我已对该车无任何希望,这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根据三包政策,我申请退车退款以及赔偿我个人损失(车险、挂牌费、交通费等)。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 济宁东朋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店处理,车辆已处理完成。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