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田风景G7发动机故障启动困难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510321】
  • 投诉时间: 2020-08-18 06:07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风景G7
  • 投诉车型: 2020款 2.4L 商运版 长轴 高顶 6座 商务车 国VI 4K22D4M

投诉内容

首先我们先说发动机故障灯亮,头一次那天早上我开车,车放那没多久完故障灯就亮了,去了4S店之后他把故障码给我删了,他说他说我这个是第2辆车了,发生这个事情,完了他说他反馈到了厂家了。4S店没给我处理,最后把那个把那个错误代码给删了。完了我告诉他,我说别出现第2次,完了再过了没多久,300多公里又出现了故障灯,你说现在怎么解决?第2个车打不着火,从买回来之后那车就有打不着火那个现象,当时我没在意,我寻思那个油有问题,完了开了没多久,然后就三四秒就能就一直打火,打到三四秒就能启动,但是现在现在不行了,现在一直打火打到10多秒了,我加的我加的95的油。而且一天出现很多次这个毛病。我一个新车买了将近8万块钱,你说那玩意儿出问题,你说这个这样给我解决。看到这事谁心里能舒服。希望能解决啊,看怎么解决,希望给个回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