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福田风景G7发动机缺缸售后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200746】
  • 投诉时间: 2017-06-08 12:47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风景G7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商运版 长轴 高顶 4Q20M

投诉内容

我的福田G7车在西安4s店买车一个月的时候汽车打火就有问题直到六个月检查出来发动机有问题,后来商量给我换发动机总成,今天6月7好我去看了,就不是发动机总成,就一个缸体和缸盖,就是所谓的秃机,我现在强烈要求换发动机总成,现在确实发动机有问题,修完都有问题,他们也不敢保证现在换完不出问题,所以现在只有换总成希望给予帮助。

投诉回复

北汽福田厂家回复:客户车辆前期由于气门卡簧脱落,造成无法起动,更换气门后,故障排除。为保证客户使用权益,我司服务站免费为客户订购了长缸体总成。但是客户执意更换发动机总成。以客户车辆产生的故障来看,未达到更换发动机总成标准要求。目前长缸体总成已经到达服务站,客户可以随时进行更换长缸体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