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加装倒车影像失灵

  • 投诉编号:【502943】
  • 投诉时间: 2020-07-30 09:5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双离合 风尚型 Plus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9月份购车,当时购车店里必须强制购买店里的全险和精品装饰,不买不可以提车(潜规则)!半年之后4s强加的360全景影像总是死机出现各种质量问题!我也都忍了每次去解决就好了,到了2020年4月份360频繁死机实在忍不了了,跟店里精品沟通给我更换一个新品360全景影像,约了N次(大概1个多月的时间才给我处理这个问题这一个多月的时间我的车没有倒车影像老婆开车技术不娴熟导致车辆轻微磕碰2次刮伤一次)更换时把车拆的稀巴烂!我更换之前多次强调尽量保证产品质量,不要让我多次往返跑4s店(我因为这个360全景已经跑了10多次了由于外地车被扣了6分罚款200心神俱疲),然后现在2020年7月份车辆导航定位不可用GPS无信号,去4s售后定位问题又是由于360全景安装不当导致GPS不信号,这个精品部门真的是服务拖沓,质量垃圾!赚钱最多,服务最差!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