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后轮刹车盘异响 车内异味

  • 投诉编号:【501721】
  • 投诉时间: 2020-07-27 15:3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0款 1.4TSI DSG 逸俊版

投诉内容

问题1:后轮刹车盘异响该问题今年出现,主要表现:原地打方向盘时、上坡踩刹车时以及驻车拉手刹时后轮都会发出很大的金属摩擦声响,噪音分贝让人无法忍受,4S店居然解释为正常现象,虽然4S店同品牌不同批次的车型也有此类问题,但是其他品牌均无此问题发生,可见该问题为斯柯达车系的通病,4S的解释无法令人信服。问题2:车内异味该问题从17年出现,主要表现:车内就散发出一种刺鼻的气味,长时间乘坐后,乘客出现胸闷恶心等症状。经网上查询,发现该问题不是个别现象,斯柯达多款车型不同批次均有过多起投诉案件,因此可以判断该问题是严重的危害驾驶员和乘员的汽车质量问题。跟4S店沟通后,4S表示要求支付工时费和材料费进行维修。上述2项问题均是汽车质量问题,要求上汽大众严肃对待,能够给消费者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认同。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