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经销商辱骂用户要求处理

  • 投诉编号:【493341】
  • 投诉时间: 2020-07-08 18:51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9款 锐·混动 2.0L 两驱 净驰版 国V

投诉内容

尊敬的东风本田领导:您好,我是2019年7月16日在宁夏银川店购买CR-V混动车的车主,全程保养都在4S店做的,2020年5月10日左右我正常保养时店里说建议换第二次轮胎,我再次同意,出了店跑了几公里发现轮胎声音大,我问店里人员,他们说让我开回来,到店后说轮胎需要做四轮定位,我说做他们说四轮定位机子坏了,先把轮胎再倒回去先跑,等机子回来再说。中途又保养2次,6月5日,7月8日(附照片),还在5月20几号专门过来一次,每次来都说机子坏了让等着,我已经等的车跑起来噪音特别大了,轮胎已经磨损我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今天依然给4S店反应情况,销售总监出来说我在大厅声音大,让销售拉我出去并先出口骂人,试问人都是爹娘养的怎么能随便骂人呢。现附件是维修记录和辱骂视频。就在我在店外边气愤不过随口骂两句时,售后经理拍我录视频,并说我也辱骂员工,真是卑鄙,我让销售总监先骂了,过来多久了,我气不过自己才说了脏话,他先恶人先告状。跪请领导为我一个本田CR-V车主的遭遇,主持公道为盼。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经收到,谢谢您的反馈!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