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纳智捷U5 SUV经销商一直无配件导致无法维修

  • 投诉编号:【489903】
  • 投诉时间: 2020-06-30 17:46
  • 投诉品牌: 东风裕隆
  • 投诉车系: U5 SUV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CVT 旗舰版

投诉内容

本人纳智捷U5车辆于2020年6月3日上午9时在深圳市福田区沙嘴路驾驶期间突发温度升高的情况,立即靠边停车并拨打纳智捷深圳汽车生活馆维修电话,被告知电话已停机,经拨打4000588888咨询,才得知该生活馆(4S店)已关闭,客服告知让送往同在一处的合作商检测,经与维修对接人沟通后,本人呼叫拖车送往该处,当日下午裕朋维修对接人来电告知:车辆属于冷却风扇及线束烧坏,更换费用为6488元,本人车辆处在维保期,对方让与纳智捷400客服沟通。经与纳智捷400客服沟通,让我将故障车送到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东莞汽车生活馆检测并给予对接人联系方式。2020年6月4日上午10时44分本人再次联系拖车将车送往东莞汽车生活馆,车辆于当日下午13日送达。东之捷对接人表示他们已经检测完成并向厂家发送配件申请。但是维修期间本人先后14次主动开始与东之捷对接人及纳智捷400客服沟通维修事宜,6月27日咨询对接人说到冷却风扇已经到了,但是线束还没有到。从车辆故障到今日,先后历经24天,纳智捷400平台从未主动跟与我联系维修进度及状态,均为我这边主动致电咨询,车辆也一直滞留在东莞东之捷生活馆,还未进行维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