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摄像头损坏维修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483362】
  • 投诉时间: 2020-06-12 10:31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5款 2.5L 自动 典雅版 ES 250

投诉内容

本人是雷克萨斯ES250车主,2020年5月21日周四到4S店修理360度车辆安全音像系统,接待美女带我到维修部,判断是前摄像头坏,在没有给我开具维修单的情况下,让我等待一小时后通知修好了,意外的是我开回家半路上却发现摄像头并没有修好,无奈之下又开回4S店找到接待美女,进一步核实后,告诉我因为没有配件实际上没有修,还把原车摄像头配件取下来了,也不告诉我一声,接下来让我回家等待通知,处于信任,本人遵照执行。我在家等到5月23日周六还是没有消息,因为没有开维修单,也不知道4S联系人,只有通过微信找到4S店其他工作人员,帮忙询问,下午有座机电话给我问询情况后,告知我立刻落实,让我安心等消息,等到了5月28日周四依然没有结果的情况下,只有向4S店投诉。4S店领导接到投诉后,非常积极的与我沟通交流,并且告知我问题出在内容信息阻断,是低级错误,已经开会采取切实措施,杜绝再次出现,并且安排维修部在充分核实摄像头物流情况,告诉我一周到货,让我安心等待,于是我又等到了两周,直到6月12日星期五,在苦苦等待15天后,我决定向车质网投诉,就其4S店服务质量、服务流程等问题投诉如下:1、维修不开具维修单,并且在未经车主同意的情况下,私自拆取配件;2、 对于报修报事,接待、跟进、回复均不及时,也无法形成闭环,用户体验极差;3、对诚实守信的经营之道毫无敬畏之心,配件是否能够在承诺时间到位,无人关注、也无人通知、更无人解释;雷克萨斯本应体现匠工精神,但4S店简陋的作业流程、混乱的管理体系、缺失的服务意识,让我对雷克萨斯品牌产生了质疑与动摇,把我的经历分享出来,供广大车友与雷车经营者共同验证,期待只是个案!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目前车辆问题已解决,顾客表示满意处理结果。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