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加速行驶时发动机有异响

  • 投诉编号:【481535】
  • 投诉时间: 2020-06-07 14:13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凯美瑞
  • 投诉车型: 2019款 2.5G 豪华版 国VI

投诉内容

我的八代广汽丰田凯美瑞,是从4月初开始异响的,先后去了4S店五次。第一次去4S店,他们车间维修主任给我试车说是有异响建议我换机油和加燃油宝和让我加95号的汽油,异响还是有,我又去了4S店,第二次这次是4S店的维修技师给试的车,他说确实是有异响但建议我再跑跑,我跑了一段时间以异响还是有,我又第三次去4S店这次是车间主任接的车又是试车又是打吊瓶,告诉我这次不响了在让我开开试试,我开了几天异响还是有我又第四次去了4S店这次还是他们维修主任接的车建议我把车放到4s店检查结果检查了几天4S店给我打电话说车修好了我就把车提回来了。结果提车回来第天异响是越来越大,于是我又第五次去了4S店这次的检查是积碳多,4S店告诉我说我的车刚跑了13000公里产生的积碳相当于跑了7~8万公里,我问4s店正常吗?他们4S店都说不正常而且我加的油都是中石化的4S店到现在也不给我一个解决问题方案。而且4S店处理事情领导态度及其恶劣的说我们就是给你拖不给你处理,我们都有录音。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