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GLE350中控黑屏轮胎爆胎配置不符

  • 投诉编号:【480931】
  • 投诉时间: 2020-06-05 15:47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20款 GLE 350 4MATIC 豪华型 改款

投诉内容

车辆是在2020年2月18日购买,2月27日,车辆出现无法启动,4S店检修后告知搭铁问题已处理好,车子在3月28日再次出现无法启动故障,4S店更换的ESP泵,当时我要求退换车,他们不给退换,5月6日车辆中控黑屏4S店说不影响使用,导致客户上高速,左前轮爆胎,差点命都丢了。中控黑屏不给我解决,轮胎还要我自费,车子配置和车型也严重不符合,销售告诉我车型是豪华型特别版改款,但我在官网上查了,没有这款车型,存在消费欺诈,目前车辆一直在4S店放着,我要求尽快为我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