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风神H30方向机后桥异响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479750】
  • 投诉时间: 2020-06-02 17:45
  • 投诉品牌: 东风乘用车
  • 投诉车系: 风神H3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自动 尊逸型 CROSS

投诉内容

新车落地,不到3万公里不到1年内蓄电池更换,2年内方向机更换。因使用及驾驶感还不错,未提向经销商投诉质量问题。后期使用过程中,逐步感觉受罪。虽说车用来代步,平时使用率频繁,但也不至于在6年内23万公里换这么多件。2年后问题逐步出来,到目前全车减震胶等全部已更换1-2次,发电机更换1次,空调压缩机更换1次,方向机更换1次(不算质保内),挂挡控机制更换1次,左右半轴更换2次,后桥总成更换2次,以上是本人觉得该车设计及质量上存在的问题。刹车系统,悬挂避震这些易损件就不提了。本次投诉,意在问下厂家这样的公里数,这样的换件法是否合理。同时该车的配件很贵,比同类型的车,同样的配件贵1-2倍(4S比价)。其他就不想多提了,望能得到回复!备注:目前方向机及后桥又出问题。4S建议更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