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4S店不解决车辆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474870】
  • 投诉时间: 2020-05-19 12:3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国V

投诉内容

我前后去4S店十几次,车子放在4S店七八天的样子,都没有给我检查问题,4S店告知我车子没有问题,他们技术人员告知我他们没有听见任何声音,必须录音才能给我解决问题,我把声音录好了再次去4S店他们又不听录音,他们又说要听最原始的声音,又把车子放在4S店一天一夜,第二天早上车子一起步异响再次发生,他们技术人员,公司领导都听见了,发生了一些争吵4S店告知我,我的车子他们修不好,不修了到现在为止已经3天没有一个电话,打4008201111投诉他们告知我还在协商,没有给我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客户表示认同。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