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南DX7平衡杆胶套异响 涡轮增压器故障

  • 投诉编号:【468604】
  • 投诉时间: 2020-05-01 16:09
  • 投诉品牌: 东南汽车
  • 投诉车系: 东南DX7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15年底购的东南DX7,从18年下半年开始出现减速带发出“吱吱”声。19年底平衡杆胶套打油后缓解一段时间。2020年更换了胶套,时间20天又出现了同样现象!到底什么原因!咨询售后的技师又说一般不是这个胶套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另外,这个车在18年底又出现故障灯报警的问题,后经技师诊断,说一般是小问题,取消就行!可是用了一段时间又会出。更怪的是,去东南售后,说是出现P155600的故障,经与商家联系,说若在保质期内就可以把真空压力管及压力传感器全部更换,但我的车已过了三年(一般车是5年5年5年啊)。建议从经济的角度先换压力管和压力传感器,可是从那天回来后的路上我车上安装的车智汇上报的故障还多了一个,过了两天又不报故障啦。车智汇上报出的是涡轮压力没有达到限制。到底是什么原因??难道东南就不能按5年10万公里搞个质保?让消费者用得放心,用得安心吗?再就是本地售后几经更换,售后也不好搞,保养不便!

投诉回复

东南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请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