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保养提醒经常跳出行驶中动力消失

  • 投诉编号:【464605】
  • 投诉时间: 2020-04-19 14:3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创行版

投诉内容

2020年4月10日点火后,abs灯、侧滑灯、胎压灯报警,过一会自动熄灭,当时没当一回事,4月18日又再次出现,开到4S店检查,技术人员说是左后轮ABS传感器有问题,需要更换,查了购买发票日期4月15日到质保期,接待人员说是已经过了质保期不能保修,需要自费维修。车子刚买第一年高速行驶时突然没有动力,去4s店检查不出问题。第三年接连出现保养后保养更换机油提醒清除不了,目前每次启动、行驶中、熄火后均会提醒保养更换机油,去4S店两次均表示消除不了,去年12月份又显示档位警报,去4s店检查是档位下部有个传感器需要更换。斯柯达这么大的品牌,在质保期内出现这么多问题,有些问题还解决不了,出了问题又以出了质保期3天需自费维修,才行驶了4万多公里出了这么多问题,车子自身是否合格?请有关部门关注重视。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