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T700涨紧轮异响 车窗升降故障

  • 投诉编号:【460353】
  • 投诉时间: 2020-04-04 22:37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70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T 手动 典雅型

投诉内容

第一,冷车启动时,涨紧轮异响,3-5分钟后异响消失,比反应问题时越来越严重了。(大概一年前4s店更换过一次涨紧轮,也是越来越响。)第二,天气冷的时候(0℃左右),正副座椅旁的车窗玻璃升不上去。这两个问题19年12月份就出现了,这些现象我都有视频作证,去4s店理赔时,他们以各种理由说不是车子问题,一拖再拖,本想过完年后再找4s店理赔。没想到出现了疫情,4s店没有开工,到了3月22日,我又去4s店要求维修,他们又说我汽车超出3年的保修期,不给免费维修,而且以前他们说这些毛病不是车的问题,现在过了保修期,他们说车子涨紧轮坏了,车窗也升降器坏了。前前后后我去了5次4s店,来回100多公里,每次耗时一天左右。本想多支持国产车,太让人伤心了,维权太累了。 希望你们给我主持公道。谢谢。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联系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