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雷克萨斯ES大灯内侧凝结水珠 经销商不保修

  • 投诉编号:【458525】
  • 投诉时间: 2020-03-29 17:02
  • 投诉品牌: 雷克萨斯
  • 投诉车系: 雷克萨斯ES
  • 投诉车型: 2018款 300h 卓越版 国VI

投诉内容

1、右侧前大灯内侧出现隐匿的裂缝,经销商推卸责任,不积极处理:2020年3月23日发现车大灯内壁出现水雾,因此和销售员取得联系约了时间过去检查,检查了半天没发现问题,后来经过几个师傅通过打气进入大灯的方式检查发现右前大灯出现很小肉眼无法识别的裂缝;经销商当场认定裂缝是外力造成,责任在于车主,不予保修,购车以来我都认真按要求做好车辆的保养使用工作,使用期间均未出现事故或碰撞,车大灯的小裂缝很有可能就是车交到我们手上就存在或是材质、制造上的缺陷造成。左灯是否可能有同样的问题,经销商当场不给予同样的检查,对出现的质量问题不重视,不积极处理!2、经销商建议把车撞坏骗取保险,让我们等了三天又三天,先是建议撞坏骗保,然后说材料费打九折让我们自费处理,接着就没消息了,这个经销商实在太掉价了,这样的服务态度让我后悔选择雷克萨斯,深刻体会到西安奔驰女孩的无奈。3、无缘无故大灯出现水雾,经过经销商的检查后开回来水雾越来越明显了,使用的过程中出现安全问题谁来负责,消费者的无奈,只想得到应有的保修政策。

投诉回复

雷克萨斯厂家回复:感谢您对LEXUS雷克萨斯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销店已就技术判断及保修政策向顾客说明,顾客有需要时可入厂处理。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