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发动机机油增多

  • 投诉编号:【456793】
  • 投诉时间: 2020-03-23 22:54
  • 投诉品牌: 一汽丰田
  • 投诉车系: RAV4荣放
  • 投诉车型: 2020款 2.0L CVT 两驱 都市版

投诉内容

2020年3月初发现机油增多,机油中汽油味很重,发动机存在质量缺陷,一汽丰田不作为,欺骗中国消费者,至今视而不见,让4S店和消费者解释说机油增多和机油乳化没问题,只要不超过上限25㎜,就没有问题,投石问路试探中国车主反应,让人恶心!几乎同样的问题,在美国为什么能召回,而中国却至今仍未召回,这是赤裸裸的双重标准,让人气愤!如果,机油增多和机油乳化没问题,为什么一汽丰田不对中国消费者,做出有诚意的承诺呢?我们荣放车主,强烈要求一汽丰田,必须做出以下三点承诺:1.发动机终身质保,一经发现非人为导致发动机损坏,必须免费更换发动机!2.终身免费提供更换机油服务,如果,确定机油增多和机油乳化,对发动机造成损伤,必须免费更换发动机3.作为对中国消费者的补偿,对车主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和一定数额的钱,作为误工费交通费和话费补偿!丰田如果,不能满足上述三方面要求,那就全额退款退车!我们中国车主,等待一汽丰田官方答复,如果还没有诚意,我们车主坚决维权,一定状告丰田,不达目的绝不收兵!!!希望国家质检总局介入,彻底帮助调查解决!如果,事实成立,重罚丰田欺诈行为!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为您所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解决方案。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