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车门关不紧4S店态度恶劣

  • 投诉编号:【449636】
  • 投诉时间: 2020-03-01 21:32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进享版 国VI

投诉内容

投诉,肇庆市英菲尼迪4s店态度差,汽车问题处理不到位,不解决,蒙骗消费者,不兑现承诺。2020年2月28日,到店反应车有异响,右后车门关不紧问题,经检测处理,异响问题解决,但车门问题,紧是用简单添加润滑油处理,在店内检测,同样存在不明显问题,回家后测试和原本没修前对比,没有任何改变。在店期间,修车师傅态度恶劣,之前本人曾强烈建议4s店应该做锁件更换,但是店家售后经理不配合,还做思想引导说是因为不在4s保养才这样,买车至今,到店2到3次反映车门关不紧,左后门,车尾箱,今天反应右后门,但今天反应的问题是右后门异响难关,汽修师傅因为本人的强烈换锁意愿敢到愤怒,扬言称不信他有本事别回来4s店找他修了,还说因为我不会关车门才关不紧,修之前的其他车门时曾口头告知下次再有车门问题可以回来换锁,现在却态度恶劣不兑现承诺,还说这样的异响是正常的,明明其余3个门都不是这样的响声,如何正常?在修左后门时也曾告知在门部锁件处作了相应位置调整才修理好,但28号到店那天却否认,却信誓旦旦说只是简单的抹油润滑,蒙骗消费者,态度恶劣。28号当天已向官方邮箱反应,毫无答复处理,只告知已转达相关人员。望解决汽车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