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发动机爆缸4S店不保修

  • 投诉编号:【431867】
  • 投诉时间: 2019-12-09 10:07
  • 投诉品牌: 东风英菲尼迪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Q50L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T 舒适版 国VI

投诉内容

10月7日购买的英菲尼迪Q50L在正常驾驶途中直接爆缸,险些酿成大祸,在这之后我找到之前购买的石家庄英菲尼迪4S店,起初店内工作人员要求我承担修理费用,我是在正常行驶中出现的问题,其次爆缸时间距购买时间仅仅两个月,对于店里人员提出的方案我没有同意,后续经过沟通店员同意给我更换全新发动机。在这之后我见到了他们口中所谓的全新发动机,第一、发动机的钢印没有;第二、缸体有多处明显的划痕;第三、发动机与变速箱连接处有大量铁锈;第四、发动机体有大量电器线路;当看到这些问题后我提出了质疑,店员一再跟我强调是全新的,并且说钢印可以后续去喷印,我认知里每台发动机都是有专属的一个号码的,后期我也咨询过专业人士,擅自更改发动机钢印属于违法行为,之后我也提出要看发动机的相关合作证书,结果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店员告知我这是非正常渠道进的货,因为正常渠道全新发动机成本太高了,其直属经理也知晓,并且是直属经理授意。并且提出要购买我的车,但只出20万,当初我购买金额是28万(包含保险等)(与店员沟通均有录音)。对此方案我没有同意,因为我感觉他们已经是在欺诈了,我并不信任了,我提出要么退款,要么换一个新车,提出我的诉求之后,店里经理与我打电话沟通,说之前店员说的非正常渠道得来的发动机他不知晓,纯属个人行为,我不禁怀疑,一个小小的店员居然有这么大的本事,自己能找到非正常渠道?并且自己进货,而且还能不经过店里流程去跟维修的师父串通一气去更换消费者的发动机?再者说店员也是属于4S店的一员,店里有责任对其店员在工作期间所有的行为负责。后期沟通中又出现了可以换新车,但要我等他们把之前的旧车卖出去之后再给我更换,我仍旧没同意,我想说明明是他们的问题,为什么后果让我来承担?距开始的爆缸已经有两个月了,这期间我不仅跟4S店沟通,也在跟品牌售后沟通,双方确一直在推卸责任,售后也总是给正在上报领导,迟迟不给明确的回复。之所以选择这款车也是考虑到他是一个大品牌,无论质量或者是售后都应该有保证。结果我买的时候销售一个样子,一旦出现问题后售后居然是这副面孔。爆缸是严重的质量问题,更换旧发动机属于欺诈行为。实在不敢相信这是英菲尼迪所做出来的事。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