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Yeti空调异味非常严重要求解决

  • 投诉编号:【447942】
  • 投诉时间: 2020-02-20 23:2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Yeti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手动 探索版

投诉内容

18年夏天开风扇,一股臭脚味道,吹一会就见轻,在开制冷外循环情况下味道见轻,后来越来越严重,18年11月以后开暖风,味道巨大,再后来开吹风模式关窗就感觉头疼。19年冬天几乎没开暖风,之前新明锐索赔一批中控隔音棉,当时我去4s店保养车子,闻到过,我给技师说过我的车也有轻微的味道。技师问了下不严重,当时给我说空调应该是脏了,不太影响开车没太在意,19年冬季偶然见到有人说野帝中控隔音棉也臭,依照别人的方法,我也在脚踏中控位置撕下一块海绵,柴油味,夹杂着臭脚味,立马上头。要命的味道。现在实在是承受不了,因为超过三年,之前有问题提示我说空调脏了,我就蒸汽清洗空调,蒸发箱啥的,18年19年空调清洗了好几次,白白花钱不说还不管用。现在彻底不好开风。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车辆已过质保期需要自费维修,经销商出于关爱角度,给予优惠处理方案。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