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发动机进气软管脱落

  • 投诉编号:【444026】
  • 投诉时间: 2020-01-16 14:0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8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9年10月份,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后查明是发动机进气软管与空气计量器的接口处脱落,造成发动机进气受影响,后到北京4S店维修。再三问4S店是什么原因导致脱落,支支吾吾不答复,就说是修好了,打上汽的投诉电话也无回复。2020年1月15日,车辆行驶过程中进气软管再次脱落,表明此处的部件必然有质量问题。4S店答复说车厂答复先更换进气软管后再观察,空气计量器接口处的管不予更换。本人认为,才一年多的车,此处已经两次脱落,进气软管、空气计量器接口处的圆管、夹子必须一同更换,这不是什么过份的要求。该问题会造成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发生事故,严重影响驾驶员和乘坐人员的人身安全,对上汽这种敷衍的态度表示愤慨,要求上汽严肃认真地对待该问题,该更换的部件必须更换,如果是属于设计和材料缺陷,该召回的就得召回。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目前车辆正常。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