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行驶中自动刹车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441007】
  • 投诉时间: 2020-01-06 13:38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0 4MATIC

投诉内容

10月底行驶当中发动机故障灯亮起,打了广安4S店电话,客服说没什么问题让后面去4S店看看。11月三号左右到4s店做保养,维修部消除了故障灯称是燃油不足,加瓶燃油宝就可以了。不到一周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几天后再次到广安4S店检查,说是燃油喷嘴堵塞需要清洗油路8030元或者更换燃油喷嘴25302元。本车才一年多,行驶公里也不到2万,还在质保期内。但客服称未使用4s店里的燃油添加剂,所以一切都得自费!我说在做保养的时候也没人告诉我4s店在卖燃油添加剂啊,也没人叫我买你们的燃油添加剂,客服称他们没有告知的义务,无论我投诉也好都随便,都得自费!车到现在一打火就抖动厉害,且行驶当中自动刹车,油门踩到底也才1000转,安全隐患太多根本没办法开了!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