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变速箱故障报警配件无法到位

  • 投诉编号:【440113】
  • 投诉时间: 2020-01-03 15:0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智行版

投诉内容

明锐17款1.6L自动智行版,17年7月13日购买,19年12月2日车辆启动后挂N挡时,出现黄色感叹号,故障:变速箱,可以正常行驶,报警信息一直显示,熄火后再次启动,故障消失。之后车辆几乎每次启动后挂挡时,几乎都出现黄色感叹号“故障:变速箱”,车辆D挡正常行驶中多次随机出现黄色感叹号“故障:维修站!请在挡位置于P位置后再离开车辆”提示,一闪即消失,车辆也没有顿挫现象,可以正常行驶。12月2日去4S检查说有可能换挡机构有问题,需要更换配件,4S店申请配件,截止目前为止配件仍未到店,进口件1个月也能到了吧!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目前经销商已订货,待货到后会立即通知客户进站更换解决;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