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巴鲁傲虎发动机漏机油无解决方案

  • 投诉编号:【436206】
  • 投诉时间: 2019-12-23 09:29
  • 投诉品牌: 斯巴鲁
  • 投诉车系: 傲虎
  • 投诉车型: 2016款 2.5i 运动导航版

投诉内容

车辆于2016年6月在辽阳市斯巴鲁4S店购买,发票日期为:2016-06-13,三包服务期限为三年或10W公里,但本人在使用车辆未过三包范围期限时(出现问题具体时间:2018年12月6日,有图片详细信息为证)发现发动机表面有油迹,随后到4S店检查,到达4S店后,修理工打开发动机舱目测给出结论:发动机无异常,油迹只是发动机表面的蜡,听到结论后身为车主无任何修理汽车经验相信了4S店修理工的话。直到2019年11月(出三包约6个月时间)才发现当时的油迹就是发动机漏机油导致的,随后到沈阳4S店检查,修理工把发动机罩打开发现确实有漏油(漏油位置与2018年12月份本人拍摄照片的位置一致),购买车辆时的本地4S店也早已关门大吉,投诉无门,希望你们能帮帮我这个势单力薄的消费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