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科帕奇固特异轮胎侧面开裂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435562】
  • 投诉时间: 2019-12-20 16:1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科帕奇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L 四驱 旗舰版 7座

投诉内容

首次购车时间是15年3月份,然后第一次去4S店索赔是16年4月左右轮胎侧面出现龟裂,时间间隔大概是一年左右;第二次轮胎侧面出现龟裂是17年4月左右,时间间隔还是一年左右,又去4s索赔;第三次轮胎侧面出现龟裂是18年6月左右,时间间隔还是一年左右,再次去4s索赔;第四次今年8月份四条轮胎侧面又出现龟裂了,使用的里程大概也就一万公里,由于时间问题一直没去4s索赔,试问这样的一家企业生产出来的轮胎基本在一年左右轮胎侧面就开始出现龟裂是正常的吗?这款SUV车型的轮胎明知有问题还投放到市场,这不是拿消费者的生命开玩笑吗?强烈要求固特异给个说法!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已及时处理。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