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发动机异响 烧机油 不索赔

  • 投诉编号:【434700】
  • 投诉时间: 2019-12-18 00:25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Mustang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T 性能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7月份在烟台开发区裕华福特购买了野马2.3T,开了两年多于2019年7月份找过4s店两三次,反应发动机有异响,但是一直没有解决也没有答复。后来10月份在行驶的过程中发动机异响格外严重明显,但行车电脑从始至终没有提示过有故障码,也没有提示更换机油。第二天送到4s店反应问题,一开始说要检查,我也同意了。一直过了半个多月也没消息,期间我打了3/4次电话询问,一直没有答复。过了半个月我想把车拖回来,去之前我打电话给售后人员说了开走,售后人员也说了可以,也并没有说不建议开走,只是说晚上过来开走就可以。晚上我去了车已经拆了,我随后问4s店他们说下午刚拆,也没有经过我本人同意。最后在等的期间,4s店给我打了一份工单,上面写着不建议我本人开走,4s店的态度很恶劣,最后我自己走了车也没有提。现在已经快两个月了,一直说是我保养假的机油有问题,导致发动机轴瓦拉伤和烧机油,一直推脱不给解决。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客户车辆问题是因客户使用了非福特要求型号/规格的机油及机滤,已建议客户通过有鉴定资质的部门进行鉴定,如有质疑可与经销商保持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