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发动机维修后抖动动力不足

  • 投诉编号:【399630】
  • 投诉时间: 2019-08-21 12:22
  • 投诉品牌: 福特(进口)
  • 投诉车系: Mustang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T 性能版

投诉内容

今年4月出现缸体失火,送去成都福特维修,要求换总成发动机,最终无果,只被告知车辆更换了中缸和缸盖。在修好之后叫我和维修师傅去试车出现了上传视频这种怠速抖动的情况,只是当时没有视频那么严重,维修师傅叫我先开回去磨合磨合,在使用这几个月中发现了问题,第一动力衰减了不少,原本6秒的车现在要跑7.8秒。第二是太阳大开空调情况下出现视频上的怠速非常不稳定,有次开高速刹车停下甚至出现差点熄火问题。现在送去4s店检查,可能由于是间歇性和车辆温度有关他们发现不了这个问题。上方有视频佐证。我现在怀疑他们如果是换了中缸和缸盖的情况下是他们维修人员装配问题。还要忽悠我说这是正常情况。弄这个车已经废了很多精力了,还叫我去4s店叫我自己试车一天。太累了

投诉回复

福特(进口)厂家回复:经销商已为客户车辆检测,但并未检测出车辆故障,建议客户观察使用,如有问题可再次联系经销商,客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