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低速行驶中耐克森轮胎爆胎

  • 投诉编号:【429110】
  • 投诉时间: 2019-11-29 19:39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奕跑
  • 投诉车型: 2019款 1.4L 自动 趣享版 国VI

投诉内容

事情发生在昨晚7点整,于国道上以40迈的速度在国道上行驶,由于国道上部分在修路施工噪音大爆胎了没听见声音,后来无噪音的情况下发现行驶中车轮与地面的摩擦声不正常且车身倾斜不正,方才靠边停车检查,发现轮胎已爆胎,当时由于在荒郊没有多想就自己换上备胎跑到目的地让后跟4S店说明了情况,4S店给出的回答是:不能换胎。但是我第二天还要跑五十多公里的路去上班,备用胎窄了70mm根本不敢跑这么远,说明缘由后,我到了朋友开的修车店先买了一条胎换上,第二天中午我利用空余时间过去找4S店售后,4S店售后说:你轮胎都换了我没法售后各种理由借口搪塞。而且这个轮胎是后轮胎我前胎都没爆后胎却爆了,给售后负责人看了轮胎的爆裂口都是由内向外爆的,连轮胎内侧边里的胎线都断了4公分长,售后负责人反正话里话外都是为自己开脱找借口,最后我懒得跟他在那里浪费时间了就走了,后来卖车给我的销售打电话给我问我满不满意处理结果,我说非常不满意。然后又说不满意可以随时再找任何汽车修理店叫别人鉴定,但是汽车的质量问题,我都自掏腰包换了一条胎了,现在还要我再去找人鉴定,这个鉴定费用又是我自己掏,4S店的3包完全就是各种欺诈消费者!望有关部门看见能给予严惩!

投诉回复

耐克森轮胎厂家回复:已联系车主沟通说明,感谢您对我们产品的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