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CR-V回访好评送机油滤芯不兑现

  • 投诉编号:【426493】
  • 投诉时间: 2019-11-21 13:15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C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240TURBO 自动 两驱 都市版

投诉内容

回访前电话通知我给好评下次保养送机油滤芯,等到去保养时又没有,滤芯是自费换的,每次去保养还要我自己去找人开保养单,连个接待都没有,我去其他店了又打电话叫我别去,又要送这送那。并不是占他那几十块的便宜,就是感觉被耍了,不爽,而且并不止我一个车主遇到,群里其他车主也有反应,要么你就服务态度好点!别让车主对你有意见,整一出出的给谁看呢?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您同时也可拨打客服热线:400-880-6622/800-880-989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