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40购车后降价4S店不履行协议

  • 投诉编号:【425076】
  • 投诉时间: 2019-11-16 19:0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40
  • 投诉车型: 2020款 T4 四驱 智远 运动版

投诉内容

2019年5月开始关注沃尔沃xc40这款车,也去4S店试驾,与5月份销售员从微信聊天上告知这款车有保价协议,保价至2019年12月31日,(有微信截图)与5月26日再次前往沃尔沃4s店,再次口头承诺保价至年底,交了1万现金并签署合同,5月27日,销售与我爱人微信聊天,再次承诺提车时给予签暑保价协议(有微信语音为证),6月7日前往4s店提车,当时上午9点左右抵达,现场验车,办手续,签字,记得当时办了好多手续,贷款、保险等,一直到下午3,4点钟才完事,到8月15日,我姐给我发了个微信截图说我买的哪款车现在优惠2万,我当时想不可能啊,说是保价到年底啊,我就给之前卖给我车的销售发微信告知这一情况,销售告知我她不干了,但公司还在啊,并说协议政策你不是有吗?根据政策来就行啊。(有微信聊天记录)8月17日前往4s店贴膜,顺便找客服经理(因为当时买车时她在场,也是她口头承诺有保价协议)崔经理对这件事情表示很内疚,说今天周末给领导打电话也没人接,说让我这次先贴膜,等她和领导反映后周二之前给我回复,于是回家找车上的手续,我才发现我的手续里面保价协议竟然是空白的,不知道是4s店的疏忽还是故意不给我签,我与9月9日再次要求4s店给予履行当初的承诺,签署协议并按协议行事,4s店里的销售经理一开始说不知道有保价协议这一说,最后我拿出以前的微信聊天记录和语音聊天,再者就是17号崔经理跟我的录音来,又承认了有保价协议这一说,又说现在这个车没有降价,之所以降2万是因为不送保险了,只是一种营销策略的不同,但是保价协议上明明说的车辆的价格而不是买车的赠品啊。到现在拒绝给我签署保价协议,并拒绝给予退差价。我觉得这是一种欺诈行为,做为一名普通的消费者,对于签一些手续都是外行,而4s店做为专业竟然给客户一份空白协议,(不知道是疏忽还是故意为之)这种欺骗消费者的行为应该给予曝光和相应的处罚。

投诉回复

沃尔沃亚太厂家回复:经销商已经确认,合同中没有此类条款,属于按照合同执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