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升级维修程序2.0后抖动加剧

  • 投诉编号:【421225】
  • 投诉时间: 2019-11-03 22:56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19款 T5 四驱 智逸版 国VI

投诉内容

2019年10月10日在售后刷最新版本的维修2.0程序之后,车辆在舒适模式下,车身抖动明显,低频噪音更强,开车时频繁出现耳膜疼痛。问题描述:在没有刷最新版本维修2.0程序之前,车辆怠速时,舒适模式下发动机转速对应在875左右,此时低频噪音的峰值对应在29赫兹左右。我的车子(2019款XC60T5智远)于2019年10月10日在售后刷最新版本的维修2.0程序之后,车辆怠速时,舒适模式下发动机转速降至800左右,此时低频噪音的峰值对应在26赫兹左右。刷了这个最新版本的维修2.0程序之后出现的问题:舒适模式下,车辆怠速时26赫兹的低频噪音分贝数值升高明显(比之前29赫兹的噪音分贝数值还要高);坐在车内前排位置,明显感受到车辆抖动加剧,突突声加重。降低发动机转速没有解决怠速状态下车内低频噪音强度过高的问题,而是加重了噪音强度。此时如果把车辆切换至运动模式,发动机转速提升至875左右,车辆抖动减弱,突突声减轻。强烈要求:在后期的维修2.0程序中,把怠速状态下舒适模式的发动机转速维调整回原来的875左右!!!降低发动机转速没有解决怠速状态下车内低频噪音强度过高的问题,而是加重了噪音强度!!!降低发动机转速没有解决怠速状态下车内低频噪音强度过高的问题,而是加重了噪音强度!!!降低发动机转速没有解决怠速状态下车内低频噪音强度过高的问题,而是加重了噪音强度!!!请用以下方法,做为测试辅助工具,这样能很直观发现最新版维修2.0程序存在的问题。第一步:苹果手机(iphone7、iphone8、iphoneX、iphoneXR等手机)下载mobiletools,下载完成后打开APP,点击FFT第二步:启动车辆关闭自动启停(车辆必须是刷过最新版本的维修2.0程序),行车3分钟左右,停车保持怠速状态。请在舒适模式和运动模式之间反复切换几次,同时观察手机APP测音软件中噪音变化。在此反复切换驾驶模式的过程中,请主观感觉车身抖动变化和车内突突声大小变化。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