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尾气不达标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415734】
  • 投诉时间: 2019-10-16 23: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TSI 自动 四驱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2015年10月在沈阳市4S购大众途观,落辽A牌照,2019年10月准备迁入北京。检车场验尾气不达标,过量空气值1.31,标准要求1.0加减0.05。至北京4S姚家园路,清洗节气门、三元催化器、换火花塞。再测依然不过,检车场提醒可能是排管靠近发动机附近泄漏,反复与上海大众和4s要求下才勉强检查,依然无果。反馈可能是氧传感器损坏,他们没货,可以去其他4s处寻找。多次联系上汽大众只说记下了,无任何反馈。沈阳居然连电话都不接。至今不知道如何解决,何时解决。临至2020年1月1日国六执行期限和一个月临牌有效期,当年买车花了29万余元,觉得实在糟心,过量空气值亦不是很难达到的指标,看着别人的车上线就过,对大众的质量和服务十分不满,建议慎重选择。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