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4S店强制收取续保押金不退款

  • 投诉编号:【414895】
  • 投诉时间: 2019-10-14 14:31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领动
  • 投诉车型: 2018款 1.4T 双离合 炫动·活力型

投诉内容

2018年9月份去北京4S店看车相中现代领动。与销售顾问谈贷款买车价位,包含出库费、贷款手续费(3000元)、蓝滨会员费(强制收取)、定金、刷卡收取手续费、装饰费用等各项费用谈拢后,销售顾问要出购车清单时又说必须店内上车保险才可以买车。因首次买车不懂就顺从销售顾问说的在店里买保险,销售顾问出购车结算单收费项目多了一项续保押金1000元,特意咨询销售顾问续保押金为啥要收取,销售顾问说为了留住客户第二年就退了,我是再次强调问销售顾问第二年不在4S店上保险是否退钱,销售顾问回答退钱。今年2019年8月底车保险要到续费了时间了,到4S店让其退换续保押金1000元钱,销售顾问不承认买车时续保押金不在4S店内上保险能退钱之类了话,还说4S就是挣这续费上保险的钱,并且说不在4S店上保险续保押金就不退。态度恶劣,承若不兑现。在北京现代官网投诉服务中心投诉不受理,投诉无门道,希望通过车质网帮忙解决此问题,也让大家看看北京京现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4S店店大欺客,服务态度差,承若不兑现的行为,销售顾问的态度与买车时完全不一样,希望购车的朋友谨慎选择北京这家4S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