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1系车内隔热棉产生刺鼻气味

  • 投诉编号:【412920】
  • 投诉时间: 2019-10-08 20:24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116i 1.6T 自动 领先型 改款

投诉内容

2013年买的车,后来发现车有刺鼻气味,拿去4s点检测,说没有问题,因为车买不久味道没跑完,如今6年了刺鼻气味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夏天暴晒过后,冬天开暖风,味道恶心,头晕,刺鼻,昨天去又去4s店检测花了580,才说的隔热棉的味道,说要拆了把味道晒掉,要花8000元,简直是抢劫啊,本来就是你们质量问题,还问我保质期内咋没来,当时去过说是因为新车都这样,现在又怪我过了保质期,啥话都被你们说了,这个在网上查了下是宝马车主普遍问题,这样时间久了会不会导致人身体的问题,反正真心不敢开了,建议召回处理,以免发生人体危害。

投诉回复

宝马(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反馈的投诉信息。我们已将相关信息转达给陕西金花(029-88195555)并持续督促经销商积极跟进此事。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宝马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再次感谢您的关注!任何问题,请随时沟通。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