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经销商将库存车当新车出售

  • 投诉编号:【411518】
  • 投诉时间: 2019-10-02 22:3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
  • 投诉车型: 2010款 1.6S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2年10月5号买的奇瑞瑞虎汽车,当时买车的时候不懂得什么是库存车,该车买了3个月换了一条轮胎鼓包,过了有半年换了玻璃升降器都是在4S店更换,当时买的时候车漆有问题该车4S店承诺给免费维修并开具免费维修证明在商丘4s店做的抛光这是第一次保养做的,一个新车刚买到手就出现这么多问题,过了两年换了个电瓶,过了三年换了个水箱,该车很难开,当时起停熄火就很明显,现在这个车除了我谁开都有起停问题,过了四年车载影视车厢里的线路,以及大灯还有车侧位都腐蚀烂他们4S店搞的活动说10年内的这款车给免费维修侧位腐蚀,在永城4S店做的切割维修,故障灯经常亮,找了熟人得罪维修店我说这个车质量这么差,毛病不断,朋友看了我的行车证和我的购车发票,在看了出厂日期告诉我这就是一台库存有质量问题的车,现在这个车的减震线路发动机灯玻璃升降水箱车载影音侧围离合等问题已经困扰我多年,辛辛苦苦借钱买车却受了这么大的欺骗,希望贵平台帮我主持公道,我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前年刚还完车钱,以前不懂得什么是库存车,现在知道了终于知道我这几年一直在修车路上的原因了??!希望贵平台主持公道下一步我会收集材料维护我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永城瑞华4S店反馈:会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请客户有时间进站核实处理车辆问题,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