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升级版家用小虎 试驾奇瑞瑞虎T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1-15 08:10作者:李滨编辑:管建

  现款瑞虎已经升级为TT(DVVT+CVT)版本,自主开发的发动机、自主开发的变速箱让自主品牌SUV瑞虎更具“自主精神”。但实际上,在自主品牌中,SUV车型的竞争也相当激烈,瑞虎的优势在哪里?全新的配置是否经得住考验?我们来一试究竟。

  从造型上看,问世已经8年的瑞虎一直没有太大的变化,好在,瑞虎的造型依然没有过时的感觉:紧凑而线条流畅的车身,车顶上有闪闪发光的行李架。带6颗LED示宽灯和透镜的大灯看上去颇为时尚,造型如上扬的眼睛,神采飞扬,尾灯和高位刹车灯同样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提升了视觉效果,也更显档次。

  瑞虎后备箱门采用了侧开方式,在SUV车型中并不多见,而且后面还挂着全尺寸备胎,很有些越野车的感觉。这样设计的优点是,开后备箱门比较方便,但需要车后留更大的空间,算是有利有弊吧。

  作为一款价格为10万元人民币左右的自主品牌SUV,瑞虎从造型到个头,以及一些外观配置上看,似乎都相当超值,那么里面怎么样?

  进入车内,双色搭配的内饰符合大多数家庭用车的口味,仪表盘设计中规中矩,仪表盘中央还设有数字显示屏。控制面板用了银色的装饰条,做工不错,内饰基本以硬塑料材质为主,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使用这样的材料并不奇怪。高配车型真皮座椅算不上精美,但做工细致,座椅包裹感比较好,在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